碧鸦

3.12凌晨啊噗直播南纬小糖

啊噗今天凌晨直播在虎牙和人连麦剧本杀,但因为没有加工会所以没能和JY他们连麦成功,就改在YY(只有声音)上了,但之前别的人可以连的时候(视频画面在一起),啊噗暗搓搓说【这其实我就有先天的优势了,就是我可以看见他们的脸,可以通过,就是,读他们的微表情,周峻纬给我开过小灶,开过小灶,读微表情,但我是不露脸的,我是深藏不漏的,这样他们有什么把柄就会被我一眼识破,但是他们仅从声音是没有办法识破我的】


虽然后来开了YY大家都只有声音,微表情就没有用上……


但双向补课我磕到了!超甜!加上之前玩隐形守护者的糖(起名字啊噗先写了甄是大再改成成周峻纬最后改回甄是大)私下关系好锤了(⁎⁍̴̛ᴗ⁍̴̛⁎)

补课play有没有太太有兴趣啊,就是那种问答抽背答不上来亲一下腻腻歪歪小情侣或者边做边背脑子一片浆糊还要背知识点互相欺负恩恩爱爱小夫妻?(⁎⁍̴̛ᴗ⁍̴̛⁎)

评论(14)

热度(68)